德国U21门神KO埃弗顿3千万强援 两扑点球率队进决赛

2017-06-28 06:10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波勒斯贝克两次扑出点球)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7年波兰欧青赛半决赛,德国U21队经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6-5击败英格兰U21队,成功杀入决赛。此役,德国U21队门将波勒斯贝克两次扑出点球,是球队闯入决赛的一大功臣。而站在他对面的英格兰U21队门将则是皮克福德,相比之下这位埃弗顿今夏3000万强援的表现稍微逊色。

null

(埃弗顿强援皮克福德扑出一粒点球)

本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各入一球战成1-1,而两位门将也都有精彩发挥,其中德国U21队门将波勒斯贝克两次扑出对手威胁射门,皮克福德则有一次精彩扑救。下半场比赛,英格兰一度凭借亚布拉罕的进球反超比分,不过替补登场的普拉特扳平比分,两队进入加时赛争夺。但是在加时赛中,双方依然未能分出胜负,只能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之中,第一轮都取得进球,第二轮点球,皮克福德和波勒斯贝克都扑出对手点球,第三轮和第四轮,皮克福德和波勒斯贝克把守的大门均被点射破门。关键的第5轮,皮克福德未能扑出阿米里的点球,而波勒斯贝克则轻舒猿臂将雷蒙德的点球拒之门外,南安普顿悍将一脸无奈。

null

诚然,我们不能就此否定皮克福德的发挥,如若没有他的存在,英格兰U21队很可能进不了半决赛。波勒斯贝克此前还是凯泽斯劳藤主力门将,前不久被德甲球队汉堡签下。而上赛季作为黑猫桑德兰主力门将,皮克福德也完成了转会,以3000万欧元身价加盟埃弗顿。单单就今天比赛而言的话,波勒斯贝克的表现要比皮克福德更胜一筹。

(孤城)

责任编辑人:郝梦瑶 PS02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