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大将护送西班牙U21进决赛!帽子戏法获全场最佳

2017-06-28 06:33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萨乌尔独中三元获全场最佳)

北京时间6月28日,在2017年波兰欧青赛半决赛上,西班牙U21队3-1击败意大利U21,与德国U21会师决赛。此役,萨乌尔表现十分突出,马竞中场大将上演帽子戏法,荣获本场最佳。在其参加的3场欧青赛中,萨乌尔场场破门,一共打入5球,一路护送西班牙U21队杀入决赛。

null

(萨乌尔手指着西班牙队徽)

本场与意大利U21队的交手,是西班牙U21迄今为止遇到最大的阻力,对手拥有强劲的防守能力,想要攻破他们的城池并不容易。而西班牙U21今晚能够获胜,萨乌尔是绝对的第一功臣。

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而如果想要获胜,那就必须破门得分。下半场比赛,萨乌尔挺身而出,为西班牙U21队打破僵局。第51分钟,塞瓦略斯前场左路送出一脚斜塞球,萨乌尔禁区里一步接球起左脚射门,皮球直入右侧死角,1-0,西班牙U21取得领先。

null

本场比赛是萨乌尔在本届欧青赛第3次出场,这个进球是他的第3球,进攻效率如此之高。这还远不是萨乌尔在本场比赛的全部,在加利亚尔迪尼被红牌罚下之后,形势本该对西班牙U21队有利,但是意大利U21队却凭借着贝尔纳代斯基的进球扳平比分。这个时候,西班牙U21队急需再度破门,而这次又是萨乌尔站了出来。

第65分钟,德乌洛费乌右路横敲,萨乌尔禁区外直接起脚轰出一记世界波,球进了,2-1,西班牙U21重新领先。

null

萨乌尔再次攻入世界波,此前对阵马其顿他曾倒钩破门,而面对葡萄牙他则完成1V5的进球,而今天这记远程进球,也是精彩无比。不过很显然,一球的领先优势并不算什么,尤其是面对意大利球队,西班牙U21队还需要进球,来锁定胜局,萨乌尔则继续自己的精彩表演。

第75分钟,阿森西奥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后回传中路,萨乌尔跟上左脚推射入网,西班牙U21将比分定格为3-1。

null

这个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悬念,萨乌尔用一个帽子戏法将西班牙U21护送进了决赛。正是凭借本场的精彩表现,萨乌尔当选全场最佳球员。不过,西班牙U21队距离夺冠还差最后一步,那就是和德国U21队的最后决战,而萨乌尔仍将扮演重要角色。

(孤城)

责任编辑人:郝梦瑶 PS02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