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名记称骑士重启乔治交易:泡椒来克城+乐福去掘金

2017-06-26 09:18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骑士、掘金和步行者商讨交易)

北京时间6月26日,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仍在发酵,骑士仍未放弃得到这位全明星前锋。据名记马克-斯坦消息,骑士重启了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还拉上了西区球队掘金,而基本方案则是:骑士得到乔治,掘金迎来乐福,步行者方面则没有透露。而据名记海耶斯的消息则是:骑士得到乔治和法里德,掘金得到乐福,步行者会得到什么还未知晓。

作为2010年的10号秀,乔治几年前就成为取代格兰杰成为步行者老大,东区全明星前锋的名号也随之而来,而在和詹姆斯的对抗中他也不落下风。乔治职业生涯曾两次杀入东区决赛,和詹姆斯的球队会面,虽然未能阻止詹皇更进一步,但是泡椒的表现日益成熟。在罗伊-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乔治-希尔等主力球员离开后,步行者就剩下乔治一人力扛。

2014-2015赛季,乔治遭受大伤赛季报销;2015-16赛季,乔治伤愈复出,打出生涯最佳表现,但是步行者仍然难以更进一步。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步行者和骑士狭路相逢,虽然球队并不落下风,但是仍然避免不了被詹姆斯球队横扫的尴尬,这让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乔治心生去意。

在选秀大会之前,乔治告诉步行者自己18年夏天将会离队,以自由身加盟洛杉矶湖人。这样一来,步行者为了避免明年人才两空,只能启动关于乔治交易。据美媒说法,选秀大会当天,有不少球队提供了报价,包括湖人、绿军和骑士等等,但是都没有能够打动步行者。但是,如果继续拖下去对步行者来说不是好事,而骑士作为想得到乔治的球队,重启了关于泡椒的交易。

骑士的主要筹码是乐福,希望用他换取另外一位全明星前锋——乔治。乐福自从加盟骑士以来,一直没有打出该有的身价,直到上赛季他终于有了森林狼时期的表现了。但是,在总决赛上,乐福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这让骑士坚定了交易他的决心。虽然骑士重启关于乔治的交易,但是双方交易可能不会满足步行者,后者对于年轻球员很感兴趣。于是,骑士拉上了掘金,和步行者做三方交易。除了马克-斯坦说的这个方案之外,名记海耶斯也说明了另一种方案:骑士得到乔治和法里德,掘金得到乐福,步行者会收获什么还不知晓。

(孤城)

责任编辑人:余增 PS01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