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C罗八届大赛全破门 梅西也没做到!

2017-06-21 23:49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C罗在联合会杯首战为夸雷斯马贡献了一个保姆助攻,而在对战俄罗斯的第二战中,C罗又成为了球队的英雄,在比赛第8分钟就为葡萄牙首开纪录。这也是C罗在联合会杯上的首个进球。C罗可谓是一名大场面先生,加上这个进球,C罗在所参加的三届世界杯,四届欧洲杯以及一次联合会杯中都取得了进球。

C罗在最近的一年可谓是拿奖到手软,去年拿到了欧冠、欧洲杯、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的冠军,而在今年又赢得了西甲并卫冕了欧冠。同时在个人荣誉上,C罗获得2016年度金球奖以及大大小小十多个最佳荣誉。

贵为新科欧洲冠军的C罗也得到了参加今夏的联合会杯比赛的机会,而这也是C罗首次踢这一赛事。联合会杯首战,C罗助攻夸雷斯马得分,在联合会杯上留下了自己的助攻数据,而在次战与俄罗斯的比赛中,C罗则取得了自己首个联合会杯的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格雷罗在前场左侧45度斜传禁区,C罗在小禁区内右侧包抄,一个有力的头球攻破了俄罗斯的大门。从慢动作看,C罗的头球力道十足,如同炮弹一般,这等头球攻门的力道令人叹为观止。

这个进球是C罗为葡萄牙国家队打入的第74个进球,也是其在葡萄牙国家队打入的第21个头球。这也让其再次巩固了自己葡萄牙国家队历史第一射手的宝座。C罗在入选葡萄牙国家队以来,加上本届联合会杯,已经参加了八届大赛,而C罗在每届大赛中都取得了进球,连续八届世界大赛破门,C罗是世界足坛历史上第一人。

进入到2017年以来,C罗在各项赛事已经出战32场,打入32球助攻7次,场均打入一球,这样的数据在欧洲五大联赛球员中位居第一。而获得欧冠以及西甲冠军的集体荣誉也非常高光,如果没有意外地话,C罗赢得2017年度的金球奖几乎没有悬念。

(克拉)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