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品推荐 | Nike做完breaking 2营销后,开始好好卖鞋了

2017-06-05 07:54 斑马运动
  • T大

 

Nike 破二特别版 | 细节的用心


发售日期:6月8日 限量版上线

这款 NikeLab Zoom Fly SP 就是为庆祝 Breaking 2 而推出。这双鞋以 Nike Zoom Vaporfly 4% 为蓝本,将鞋面用半透明轻量化材质改造,中底为 Lunarlon 材质,配以全掌长度的碳纤维尼龙板加强鞋底硬度。



这双NikeLab Zoom Fly SP 以 Breaking 2的最早原型为灵感,采用半透明的弹力编织材质制作鞋身,可以展现出里面的红色内衬,即透气又轻便。鞋头流线的线条搭配超大 Swoosh 使整体充满了速度感!

 

鞋舌内符号含义

Swoosh 风车:1976年,Nike 第一位员工 Jeff Johnson 所创,将 Nike Swoosh 散开形成太阳的形状;

跑道:象征 Breaking 2 挑战地点——意大利蒙扎赛道;


棋盘格:象征马拉松的终点线。

其它文字含义:

August 2015: 设计的起始时间
ALTRNT MAT V2: 指明半透明材质鞋面是第二版本
STRETCH WVN: 指明鞋面是有弹力的编制材料制成
EMB: 指明鞋面有刺绣
Summer 2017: 改款球鞋发售时间

 

后跟符号含义

数字时钟:代表破2的时间线,也指明 Nike Zoom Mayfly 跑鞋

 

中底字符含义

FAST: 表明该款球鞋是 Nike FAST running 系列
INNOV CNCPT: 表明改款球鞋是出自 Nike 创新厨房
DSGN V7.2: 表明鞋面设计是第七代第二种材料设计

 

Adidas |深海大计划持续进行

Nike赚足了上半年的跑步圈的眼球,成功推出了新研发的跑鞋,作为老对手的Adidas在17你那上半年还无抢眼的产品发售,他们开辟另外研究方向,比如致力于boost新花样,再比如研究深海系列。


Parley与adidas的合作已经进入了第三个年头,此番,双方再度合作,推出Parley x adidas Ultra Boost Collection。


其中包含了近年来大火的Ultra Boost, Ultra Boost X和Ultra Boost Uncaged三双鞋款,每双鞋鞋面均由约11个从深海中打捞出的塑料瓶加工后制成,其部分料则来源于可回收材料。

该系列鞋款将于本月8日发售,和Nike的breaking 2系列选择同一天,是有意为之吗?

责任编辑人:景灏 PS04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