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戳心:这10个道理,只有跑过马拉松后才会懂

2017-06-01 08:06 斑马运动
  • T大

 

1、马拉松只能靠自己

陪你跑的朋友、鼓励你的陌生人、终点接你的亲友,他们是你生命中宝贵的财富。但是,你要记住,这些人顶多帮你一程,人啊,还是永远要靠自己。

2、上收容车也未尝不可

跑过马拉松,你会知道,退一步海阔天空,有时候放弃是为了重新来过,上收容车只是为了以后更好地PB。

3、 有脑子的人,跑马拉松不会太差

其实,跑马拉松是体力活,更是脑力活。一味地傻跑换不来成绩,只会换来一身伤病。只要想跑得更好,你得学习,学习,再学习。

4、 即使经历绝望,也不要轻言放弃

和人生一样,在马拉松的过程中,你会受伤,你也会经历绝望,但是你要记住,这样世界上,总有人比你更可怕,他们永远都不会选择放弃,比如他们。

5、马拉松也会有遗憾

不得不承认,这个世界上,永远都会有遗憾。就像我辛辛苦苦准备了大半年,每天按时吃饭、按时训练,但只要一次岔气,就会让我功亏一篑。

6、马拉松既公平又不太公平

马拉松很公平,你平时练得怎么样,一上赛道就原形毕露。但是,马拉松也很不公平。你可能跑了几十次马拉松,也永远进不了400。而有些人,跑量没有你多,经验没你丰富,训练没你刻苦,还胡吃海喝丝毫不控制,但他一次马拉松的成绩就让你望其项背。

7、马拉松就像人生一样

马拉松啊,其实和人生一样。你会经历斗志满满的鸡血阶段,也会遭遇生不如死的撞墙阶段;你会享受到几万人齐嗨的鲜花与掌声,也会忍受一个人吞咽身心煎熬的难过。你会有与你并肩战斗的战友,也会有默默等待你的家人。

8、马拉松是一个人的战斗

你想获得快乐,你可以参加马拉松;你想锻炼身体和意志,你可以参加马拉松;你想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你可以参加马拉松;你想享受万人齐跑的壮观场面,你可以跑马拉松......但是不管多少人一起跑,马拉松都是一个人的战斗。

9、唯有坚持,才是王道

每一个时间段应该做什么样的事,不能操之过急。做什么事都要有准备,就像我们要跑入330会去系统的训练,没有捷径,只有平常坚持跑下去。做事情也和跑马一样只有坚持,

不放弃,跌倒了就爬起来,这样才能成功。

10、 跑,就行了

永远有人跑得比自己快,永远有人跑得比自己远,但记住,你只要在跑,你就是一个跑者。

责任编辑人:余增 PS01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