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梅西内少均传射 巴萨3-1取胜完成三连冠

2017-05-28 05:50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巴萨完成国王杯三连冠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3:30,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角逐,对阵双方是巴塞罗那和阿拉维斯。上半场,马斯切拉诺伤退,梅西、内马尔相继传射建功,帕科也完成破门;特奥直接任意球破门,为阿拉维斯一度扳平比分。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3-1战胜阿拉维斯,完成国王杯三连冠。

上一次巴萨对阵阿拉维斯是在联赛第22轮,巴萨凭借苏亚雷斯、内马尔、梅西、拉基蒂奇和对方的乌龙球6-0客场血洗对手。在联赛第3轮,阿拉维斯在诺坎普球场2-1爆冷击败巴萨,让红蓝军团品尝到赛季主场唯一一场失利。

比赛开始,第8分钟,马斯切拉诺在争顶时和马科斯-略伦特相撞,小马哥血流不止,队医赶紧进场处理,在第11分钟时阿根廷国脚未能继续比赛,安德烈-戈麦斯替补登场。第17分钟,门德斯在防守中推倒乌姆蒂蒂,还用脚踩踏巴萨后卫,引起了冲突。第27分钟,伊拜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左侧起脚低射,皮球击中左门柱后在门线徘徊,不过还是没能进球。

第30分钟,梅西中路将球分球,前插的内马尔得球回敲,梅西禁区线上得球起脚兜射,皮球划过一道弧线之后飞入球门,1-0,巴萨取得领先。

null

第33分钟,阿拉维斯获得禁区右侧犄角前定位球机会,特奥-埃尔南德斯主罚直接起脚射门,皮球直接飞向球门左上死角,这是一粒世界波,1-1,阿拉维斯扳平比分。

null

第40分钟,巴萨获得前插中路定位球机会,梅西主罚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拿到。第45分钟,梅西禁区弧顶位置分球给到右侧,戈麦斯禁区右侧横敲门前,中路的帕科将球漏过,内马尔后点包抄推射得手,2-1,巴萨重新领先。

null

上半场补时阶段,梅西右路拿球晃过4名防守球员,随即切入禁区送出直塞,帕科插上得球起脚抽射,球进了,3-1,巴萨扩大比分。

null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拉维斯获得禁区左侧犄角前任意球机会,伊拜主罚直接打门稍稍偏出。第50分钟,梅西左路突破后送出传中,帕科后点跟进铲射被门将化解。第70分钟,阿拉维斯右路传中,巴萨禁区里一片混乱,埃利得球射门被西莱森挡出。

第71分钟,索夫里诺前场送出直塞,戴维尔森完成破门,不过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6分钟,索夫里诺禁区里推倒内马尔,梅西为队友出头推了索夫里诺,两队引发了冲突,梅西和索夫里诺因此吃到黄牌,伊涅斯塔上前和裁判理论也领到黄牌。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3-1战胜阿拉维斯,完成国王杯三连冠。

两队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13-西莱森、18-阿尔巴、23-乌姆蒂蒂、3-皮克、14-马斯切拉诺(第12分钟,安德烈-戈麦斯)、8-伊涅斯塔、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第84分钟,阿莱克西斯-比达尔)、11-内马尔、17-帕科、10-梅西

阿拉维斯1-帕切科、15-特奥-埃尔南德斯(第80分钟,奥斯卡-罗梅罗)、24-费达尔、2-罗德里戈-埃利、22-卡洛斯、21-费梅尼亚、11-伊拜(第61分钟,索夫里诺)、19-加西亚、6-马科斯-略伦特、17-门德斯(第59分钟,卡马拉萨)、20-戴维尔森

(孤城)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