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大四喜孙兴慜梅开二度 热刺6-1血洗莱斯特

2017-05-19 06:17 凤凰体育
  • T大

凯恩大四喜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2:45,英超联赛第34轮的一场补赛在皇权球场进行,由主队莱斯特城面对已经锁定联赛亚军的托特纳姆热刺。上半场比赛热刺占据比较明显的优势,凯恩接孙兴慜传球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孙兴慜也取得进球;下半场莱斯特城一度追回一球,不过随后凯恩和孙兴慜纷纷进球,凯恩更是上演大四喜,在射手榜上反超卢卡库2球暂列头名。最终热刺客场6-1大胜莱斯特城。

第5分钟,孙兴慜前场几乎形成单刀,不过被莱斯特后卫及时破坏掉,险些造成威胁。 第8分钟,孙兴慜前场摆脱后禁区外远射可惜高出横梁。第9分钟,瓦尔迪接马赫雷斯直传禁区内右脚大力射门被热刺门将稳稳抱住。第13分钟,阿马泰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发生了折射,不过门将洛里还是将球稳稳抱住。

第15分钟,孙兴慜禁区内1对1面对小舒梅切尔,前者选择大力抽射,皮球直接飞出了球门,孙兴慜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第17分钟,西索科外围远射,皮球如炮弹一般,稍稍高出球门。第21分钟,凯恩前场抢断后闪出射门角度后直接转身射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可惜稍稍偏出立柱。第25分钟,孙兴慜前场右路接队友传球后带球至底线附近将球倒三角传回,凯恩高速跟上右脚推射轻松破门,门将无可奈何。0-1。

第28分钟,热刺球员左路传球,阿里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小舒梅切尔神勇扑出。随后,阿里禁区外灵敏摆脱防守球员后远射被门将没收。第33分钟,瓦尔迪左路似传似射,皮球直接飞出右侧边线,没有造成威胁。第34分钟,凯恩左路突破后传中,孙兴慜没能在中路抢到点。第36分钟,热刺禁区前沿打出精彩配合,万亚马将球传给阿里,阿里精妙的挑传直接找到前插的孙兴慜,后者右脚半转身凌空抽射,皮球直接钻入球门网窝,0-2。第39分钟,戴尔禁区内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可惜没能顶上力量,小舒梅切尔侧身将球稳稳抱入怀中。

第47分钟,贝纳卢安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8分钟,热刺右侧底线附近直接传向禁区,小舒梅切尔右手单掌将球挡出。第51分钟,阿马泰禁区外凌空远射,皮球直接飞出门框范围。第53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弧顶迎球怒射,可惜这球射的太正,门将轻松将球没收。第56分钟,卡恩禁区外挑传,孙兴慜禁区内高难度半转身凌空倒钩,皮球稍稍偏出。第59分钟,热刺门将洛里出击没能将球解围远,奇尔维尔拿到球后面对对方后卫冷静晃开射门角度,几乎推射空门得分,1-2。

第63分钟,热刺右路传中传到后点,后点万亚马将球摆渡到中路,凯恩无人盯防情况下轻松头球攻门得分,1-3。第70分钟,热刺打出精彩反击,凯恩中场附近将球传给孙兴慜,后者利用个人的能力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右脚弧线球直接攻门,皮球飞入死角,孙兴慜也梅开二度,1-4。第74分钟,斯利马尼高速插上禁区内右脚射门,可惜没能形成威胁,洛里轻松化解。第78分钟,凯恩任意球直接打飞。第81分钟,戴尔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球门。第83分钟,凯恩禁区外右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险些上演帽子戏法。1分钟后,替补出场的杨森禁区外远射高出球门横梁。第86分钟,杨森攻入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

第88分钟,莱斯尼亚克将球传给凯恩后,凯恩自己禁区外带球内切后直接远射,皮球应声入网,凯恩上演帽子戏法,1-5。补时阶段,凯恩大禁区线上接到本-戴维斯的传球低射破门上演大四喜,1-6!

最终凭借凯恩与孙兴慜的出色发挥,热刺客场6-1狂胜莱斯特城。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