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塞尔比单杆143清台 连演神作让傅家俊彻底看呆

2017-04-26 22:02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凤凰体育讯 今晚的斯诺克世锦赛展开1/4决赛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塞尔比13-3横扫傅家俊。第二阶段最后时刻,塞尔比接连打出单杆132、单杆139、单杆143,尤其是第15局,塞尔比表现堪称逆天,表现让人拍案叫绝。

本次世锦赛,塞尔比第一轮对阵奥布莱恩,最终10-2大比分横扫,遗憾的是10局赢球中没有一杆单杆破百。第二轮,塞尔比对阵肖国栋,13-6再次上演横扫,然而13局赢球中,仅打出一杆单杆101分。

null

今天对阵傅家俊,塞尔比一开始也没有单杆破百的表现,前11局,塞尔比手感0杆破百的情况下9-2领先傅家俊。但接下来,塞尔比疯狂爆发, 第12局抓住傅家俊失误,完成单杆132分清台,而接下来的第13局打出139分清台,创造了本届世锦赛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同时将比分改写为11-2。 这个时候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尽管傅家俊追回一局。

null

第15局,在球型难度很大的情况下他竟然打出单杆143分的清台,后半局有多颗难度极大的球,最终被他一一打进。 央视评论员都惊叹道:“哎呦,连续打出几杆高难度球,这场比赛发挥真是太出色。”看到塞尔比的表现,傅家俊也彻底惊呆了,现场观众起立为塞尔比鼓掌。

null

塞尔比在提前一个阶段杀入四强后,半决赛他将对阵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胜者。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