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双响阿扎尔破门 切尔西4-2胜7分领跑

2017-04-26 04:46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阿扎尔破门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02:45,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主场对阵南安普顿,经过激战,切尔西4-2拿下对手,领先热刺7分。比赛中,科斯塔打入两球,阿扎尔和卡希尔也有得分,帮助圣徒破门的是罗梅乌和波特兰德两名切尔西旧将。

上周末,切尔西击败了热刺,进入了足总杯的决赛,对手是阿森纳,这让蓝军有夺得双冠王的可能性,但是切尔西也需要在联赛赛场进一步巩固优势。切尔西和南安普顿有着96次对阵,切尔西40胜28平28负占据上风,本赛季第一次交锋,切尔西2-0赢球。

比赛第4分钟,南安普顿开出战术任意球,史蒂芬斯禁区内射门被库尔图瓦得到。第5分钟,切尔西就快速破门,第5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科斯塔,科斯塔突破后传中,阿扎尔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南安普顿,阿扎尔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5球,个人生涯新高。第18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给科斯塔,后者顺势做球,跟进的阿扎尔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球门。

null

阿扎尔破门

第24分钟,圣徒开出左侧角球,加比亚迪尼后点停球横敲到中路,罗梅乌推射空门得分,切尔西1-1南安普顿,慢动作回放显示,加比亚迪尼传中时,库尔图瓦碰到了球,皮球发生变线才来到罗梅乌脚下。第35分钟,切尔西进攻,马蒂奇禁区外远射击中对方后卫出了底线。

null

南安普顿扳平

第40分钟,布法尔在禁区外被放倒,圣徒任意球机会,沃德-普劳斯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切尔西破门,当时在接到坎特左路传中后,马科斯-阿隆索头球顶了一下,卡希尔头球破门,切尔西2-1领先南安普顿。

null

卡希尔破门

下半场刚一开始4分钟,法布雷加斯就对罗梅乌犯规,拿到一张黄牌。第54分钟,切尔西战术角球开出,法布雷加斯禁区内挑传到中路,科斯塔原地头球攻门将球顶进,切尔西3-1领先,科斯塔打入个人85场英超第50球,本赛季第18球。第57分钟,塔迪奇禁区外突施冷箭,库尔图瓦侧扑将球托出底线。

null

科斯塔破门

第63分钟,阿扎尔左路倒三角传到禁区前,阿隆索左脚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弗雷泽得到。 ​​​​第72分钟,罗梅乌一脚远射被挡出。第76分钟,佩德罗换下法布雷加斯。第81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在接到阿扎尔传球后,坎特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挡出。

null

科斯塔梅开二度

第89分钟,科斯塔拿球连续和阿扎尔、佩德罗撞墙配合后爆射破门,切尔西4-1领先圣徒,科斯塔打入本赛季第19球。补时阶段,波特兰德帮助客队破门,但是仍然2-4落败。

null

2-4

两队出场阵容: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4-加里-卡希尔、30-大卫-路易斯、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21-马蒂奇、7-坎特、15-摩西(86分钟特里);4-法布雷加斯(76分钟佩德罗)、10-阿扎尔(90分钟威廉)、19-迭戈-科斯塔

南安普顿(451):1-弗雷泽-福斯特;21-伯特兰德、3-吉田麻也、24-斯蒂芬斯、2-塞德里克-苏亚雷斯;8-史蒂文-戴维斯、14-罗梅乌、19-鲍法尔(68分钟雷蒙德)、11-塔迪奇、16-沃德-普莱斯(82分钟肖恩-朗);20-加比亚迪尼(86分钟罗德里格斯)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