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品推荐|日本最畅销的智能手表是这个

2017-04-24 18:26 凤凰体育
  • T大

(爱普生运动腕表SF-850)

2017年4月21日,在爱普生创新大会上公布一款新型运动腕表SF-850,港百越野冠军运艳桥将佩戴Epson RUNSENSE SF-850超马级光电心率GPS运动腕表征战亚丁越野赛,与法国选手弗朗索瓦·戴恩同台竞技。

相较于大名鼎鼎的佳明和松拓,能够获得这位越野大神青睐的运动品牌爱普生其实在日本拥有很高的市场认知度,2015年爱普生Wristable GPS (GPS运动腕表),在日本的市场份额第一。爱普生与表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40年代,其业务起源于对手表的开发和制造。爱普生在手表制造方面积累的“省、小、精技术”,成为推动其大力发展的奠基石。爱普生运动腕表如此优秀的国际市场表现,充分体现了爱普生强大的品牌力量和技术优势。

而这款爱普生运动腕表在功能性上主打科学地管理运动。拥有高精度的GPS感测芯片具有修正功能,可精准定位;适合喜欢参加越野比赛的跑友,它的光电心率传感器可每秒连续监测心率,搭配双传感器和双滤波器,以及更贴合手腕的工字型表带设计,可使心率数据的精确度高达99%*2;依托爱普生自有节能芯片,爱普生RUNSENSE专业运动腕表拥有长续航的特点,以Epson RUNSENSE SF-850为例,在GPS和心率同时开启的状态下,续航能力长达20小时。爱普生运动腕表,可以显示心率、配速、距离、步频、步幅、海拔高度、卡路里、睡眠和心情等数据,方便人们实时、准确了解自身的健康状态。

同时,爱普生运动腕表与专业运动APP郁金香合作,可将、GPS路线、配速、步频、心率、卡路里等数据同步,并生成图表进行专业的数据分析,运动者可及时便捷地进行运动或赛后分享。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藤宗德先生为运艳桥颁发代言证书)

爱普生在今年签约了运艳桥,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藤宗德表示,运艳桥作为身经百战的越野跑世界冠军,在业界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同时他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与爱普生勇于创新的精神十分契合;而爱普生运动腕表精准的GPS定位, 光电心率每秒监测及续航长等优势,在各类比赛中,都可以为跑者提供精准的数据参考。

运艳桥表示十分欣赏爱普生运动腕表的专业与精准,信赖爱普生的品牌及自主研发、制造的垂直整合业务模式。在试戴过程中,他感受到爱普生运动腕表能够真正为跑者带来价值,因此更加坚定了代言的信心。

爱普生作为全球技术领先企业,一直专注喷墨、视觉、可穿戴和机器人四大领域的创新。爱普生以“省、小、精”技术为核心,垂直整合业务模式,坚持“科技+本地化”战略,努力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与方案。爱普生运动腕表将会不断丰富产品线,覆盖更多热爱运动和跑步的人群,功能更强大,例如支持游泳、铁人三项、越野等。相信爱普生在可穿戴领域定会取得骄人业绩,期待2017年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人:熊佳妮 PS00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