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波多尔斯基世界波谢幕 德国1-0胜英格兰

2017-03-23 06:45 凤凰体育
  • T大

波尔蒂绝杀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3时45分,一场国际友谊赛在德国多特蒙德的伊杜纳尔信号公园球场进行,世界冠军德国队主场1-0小胜英格兰。第31分钟,拉拉纳禁区内斜射击中立柱。第69分钟,波多尔斯基世界波打破僵局。

历史战绩,双方交手30次,德国12胜5平13负,进41球失51球,略处下风。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3月的热身赛,当时德国队在柏林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最终3-2逆转。此役,老将波多尔斯基迎来国家队告别赛,德国足协专门为其准备了一个告别仪式,这是其整整第130次为日耳曼战车出场。

第7分钟,阿里禁区前沿摆脱后直塞,特尔施特根出击扑球时与瓦尔迪发生身体接触后双双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1分钟后,伯特兰德角球传门前,基恩禁区内抢点攻门高出横梁。第16分钟,德国队前场断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弧顶拔脚怒射被基恩堵了枪眼。第28分钟,魏格尔在与戴尔拼抢时扭到脚踝,在场边接受队医治疗。

第31分钟,基米希中场附近回传力量不够,拉拉纳抢断吕迪格后长途奔袭至德国禁区内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35分钟,吕迪格后场长传右路,卡希尔冒顶,布兰特右路连续两次传中均被英格兰后卫挡出。1分钟后,波多尔斯基禁区外爆射高出横梁。第39分钟,阿里禁区前沿被吕迪格放倒,英格兰获得禁区前沿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戴尔任意球高出横梁。第41分钟,瓦尔迪禁区边缘分球,阿里单刀球推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堵。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拉拉纳右路假设真传,吕迪格后门柱抢在瓦尔迪之前头球解围。第53分钟,利弗莫尔中路直塞,瓦尔迪利用速度超越胡梅尔斯获得控球权后传门前,阿里抢点未果,特尔施特根将球拿到。1分钟后,克罗斯禁区前沿挑传,波多尔斯基同样慢了半拍。第55分钟,戴尔禁区边缘突破胡梅尔斯有传中被特尔施特根横身侧扑化解险情。第60分钟,赫克托禁区内堵枪眼,封堵阿里的射门。

第69分钟,克罗斯中路策动攻势,许尔勒做球,波多尔斯基禁区外原地左脚突然发炮,皮球窜入球门死角,1-0,德国队打破僵局,波尔蒂王子的国家队第49球诞生!第73分钟,替补登场的拉什福德右路晃动后低传门前被特尔施特根拦截。1分钟后,萨内禁区内晃开角度低射被哈特扑住。第84分钟,波多尔斯基被鲁迪换下,波尔蒂王子单独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第88分钟,克罗斯直塞,赫克托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许尔勒禁区内迎球低射,皮球划门而过。第90分钟,詹禁区内脚后跟妙传,萨内跟上劲射被挡。最终,德国凭借波多尔斯基的世界波,主场1-0小胜英格兰。

德国(4-2-3-1):22-特尔施特根/18-基米希、16-吕迪格、5-胡梅尔斯、3-赫克托/8-克罗斯、15-魏格尔(65’ 14-詹)/20-布兰特(59’ 9-许尔勒)、10-波多尔斯基(84’ 21-鲁迪)、19-萨内/24-韦尔纳(77’ 13-穆勒)

英格兰(3-4-2-1):1-哈特/4-基恩、5-卡希尔、6-斯莫林/2-沃克、7-利弗莫尔(82’ 17-沃德-普劳斯)、8-戴尔、3-伯特兰德(82’ 14-卢克-肖)/10-阿里(71’ 19-林加德)、11-拉拉纳(65’ 20-雷蒙德)/9-瓦尔迪(71’ 21-拉什福德)

责任编辑人:王璐 PS03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