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布大爷跪了!15中11演绎变态准 姚明看了也害怕

2017-03-19 22:01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布泽尔

北京时间3月19日,广东队客场以103-90击败深圳,总比分4-1进入总决赛。布泽尔化身变态准,15投11中拿到了25分9个篮板,他和阿联上演双鬼拍门,彻底摧毁了对手的禁区,仿佛又回到了打爆姚明的巅峰岁月。

这个赛季,布泽尔作为大牌外援加盟广东,始终没能躲过被质疑。当常规赛一而再、再而三萎靡的时候,很多球迷都表示广东应该裁掉布泽尔,而据悉,布泽尔也不是广东本赛季的第一选择,他们之前打算签下斯科拉,但因为斯科拉在NBA签下合同,这才退而求其次选择了布泽尔。

在上一场对决中,布泽尔就拿到了27分6个篮板,20投13中,第二节,他单节得到14分,多次成为广东在进攻端的箭头人物。唯一的悬念是,布泽尔的状态能得以延续么?

布泽尔很快打消了这一顾虑,第一节阿联不断出手命中,实际上布泽尔才是隐藏boss,第一节他4投全中拿到了8分,堪称弹无虚发。效率高的吓人,虽然运动能力不如以前,虽然年龄增大,但布泽尔的效率却反而比年轻时更高,这也是他最致命的地方。

在NBA时,布泽尔是全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虽然身高不高,运动能力也一般,但凭借着一手精准的中投和出色全面的技术,巅峰时期的布泽尔打遍天下鲜有敌手,姚明就领教过布泽尔的厉害。今天,布泽尔面对李慕豪、兰佩这些高大的内线,同样毫无畏惧,中投准的吓人。第二节,他再次投出3球,命中率仍然是100%,上半场就有14分进账。

进入到下半场,布泽尔仍然恐怖。第三节9分13秒,布泽尔转身跳投,在对手封到脸上的情况下,布泽尔还是能投中篮筐,而且是正面打板的中投,这一刻,连运气都站在布泽尔这边。而且,布泽尔不只会中投,5分50秒,他低位背身单打转身跳投,同样能够命中篮筐,这个时候,布泽尔就是NBA的打法,拉开一打一,把球给他,这个过去的NBA全明星球员,过去入选过梦之队的球员,就这样轻松地解决战斗。4分13秒,当深圳势头起来的时候,布泽尔又是强突2人完成2+1。第三节,布泽尔得到11分,表现非常出色。

由于末节单外援的政策,广东只能选择斯隆来串联进攻,布泽尔末节获得的时间不多,贡献也不如之前,但前三节的表现已经让布泽尔为广东立下大功。而广东4-1晋级总决赛,也不能忘了布泽尔今晚的贡献。

(上官正)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