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佩雷斯破门小老虎枪手百球 阿森纳2-0晋级8强

2017-02-21 07:46 凤凰体育
  • T大

null

阿森纳客场2-0淘汰萨顿联

北京时间2月21日03:5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比赛,阿森纳做客挑战萨顿联。上半时,卢卡斯-佩雷斯打破僵局。下半时,沃尔科特破门,打入加盟枪手以来的第100球,阿森纳扩大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客场2-0淘汰萨顿联,晋级下一轮。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1/4决赛的对手是林肯城。

这是两队历史首次交手,阿森纳曾经在2013/14赛季夏季备战期间,以青年军阵容对阵萨顿联,当时4-3获胜,奈尔斯以及伊沃比都有出场。

比赛开始,阿森纳率先开球。第7分钟,前场右路,扎卡分球给到沃尔科特,沃尔科特带球杀入禁区后横敲,阿德莱德左侧射门被后卫封堵。第11分钟,一位只着内裤的球迷跑入球场,顿时场内一片哗然。第16分钟,前场左路,阿德莱德和伊沃比打出撞墙配合,前者下底传中被挡下后再破坏出禁区,埃尔内尼外围跟上抡一脚,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萨顿联推进打反击,伊斯特蒙德禁区里倒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26分钟,阿森纳推进打出反击,卢卡斯-佩雷斯右路得球左脚打门,沃尔科特包抄没有碰到,皮球直接飞入远角,1-0,阿森纳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9分钟,阿森纳的反击机会,沃尔科特一路杀到禁区前沿,随即起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32分钟,埃尔内尼出现受伤,但仍继续坚持比赛。

null

卢卡斯-佩雷斯

第41分钟,阿森纳再次打出反击反击,伊沃比禁区里中路趁乱打一脚,皮球碰到贝克威思后偏出底线。第44分钟,奥斯皮纳后场传球时出现失误,亚当-梅机警断球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底线。

上半场结束,阿森纳在客场1-0暂时领先萨顿联。

易边再战,萨顿联开球。阿森纳为了保险起见,有伤在身的埃尔内尼被张伯伦换下。第52分钟,沃纳大脚开出皮球,戈米斯禁区里将球停下,在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没有选择射门,之后再要打门时被张伯伦化解。第55分钟,阿森纳在前场打出配合,伊沃比将球分到禁区里左侧,蒙雷亚尔再横传中路,皮球被碰了一下到了后点,沃尔科特包抄推射破门,2-0,阿森纳在客场扩大领先。这是沃尔科特加盟阿森纳打进的第100球,排名队史第17位。

沃尔科特包抄推射破门

第57分钟,萨顿联的一次黄金机会,比亚乌禁区里中路接应传球后射门,但是角度太正被奥斯皮纳得到皮球。第59分钟,萨顿联开出右路角球,科林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4分钟,卢卡斯-佩雷斯左路下底传中,阿曼克瓦将球挡出底线。第65分钟,禁区前沿右侧犄角处,卢卡斯-佩雷斯得球转身射门打偏。

第66分钟,前场中路,迪肯接应得球起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萨顿联错失破门良机。第69分钟,张伯伦左路传中,沃尔科特后点包抄没有碰到皮球。第70分钟和第71分钟,萨顿联连换两将,斯宾塞和奥多伊分别替下贝克威思和亚当-梅。第74分钟,阿森纳也是连换两人,奈尔斯和桑切斯登场,阿德莱德和伊沃比被换下。

第81分钟,桑切斯禁区前中路分球,张伯伦禁区里左侧内切射门被沃纳扑出;之后,阿森纳再次得球,加布里埃尔和桑切斯在右路打出踢墙配合配合,桑切斯禁区里右侧起脚挑射,皮球稍稍高出。第90分钟,阿森纳在右侧开出战术角球,加布里埃尔得球远射被挡,张伯伦顺势打一脚,皮球偏出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在客场2-0淘汰萨顿联,晋级下一轮。

两队出场阵容:

萨顿联:1-沃纳、4-贝克威思(第70分钟,斯宾塞)、6-科林斯、27-唐纳、2-阿曼克瓦、16-尼基-拜利、15-伊斯特蒙德、21-迪肯、8-戈米斯、12-亚当-梅(第71分钟,奥多伊)、24-比亚乌

阿森纳:13-奥斯皮纳、5-加布里埃尔、20-穆斯塔菲、16-霍尔丁、18-蒙雷亚尔、35-埃尔内尼(第46分钟,张伯伦)、29-扎卡、9-卢卡斯-佩雷斯、31-阿德莱德(第74分钟,奈尔斯)、17-伊沃比(第74分钟,桑切斯)、14-沃尔科特

(孤城)

责任编辑人:徐文夕 PS02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