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巴萨下任教练竟是梅西钦点 神帅入驻后清洗五废材

2017-02-17 17:10 篱笆
  • T大

null

桑保利

北京时间2月17日,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消息称,若无意外的话,桑保利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接替恩里克,成为巴萨新一任主教练。

本赛季,巴萨战绩相当糟糕,联赛多踢两场比赛的情况下,还落后榜首皇马1分,如果银河战舰补赛皆胜,巴萨将落后7分之多,争冠基本无望;欧冠赛场上,1/8决赛首回合客战巴黎,竟然0-4惨败。在欧战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首回合0-4惨败,次回合还能翻盘的例子,巴萨出局基本已定。

虽然国王杯杀进决赛,但最重要的两项赛事西甲和欧冠均成绩不佳,主帅恩里克已经失去民心,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今夏铁定下课。那么谁是巴萨下一任主教练呢?《足球先生》和《机密报》一同爆料,桑保利将在今夏成为巴萨的主教练,而且由梅西钦点,巴萨巨星甚至派他的父亲接触桑保利。

对于桑保利,梅西非常了解,他曾是智利主帅,在2015年美洲杯决赛中,梅西率领的阿根廷正是被桑保利执教的智利击败。去年夏天,阿根廷再度经历了美洲杯决赛失利后,梅西曾经呼吁桑保利执教探戈军团,小跳蚤对智利人的欣赏绝非一天两天的,现如今双方有望在巴萨联手。

桑保利与智利足协分手,去年夏天拿起塞维利亚的教鞭,并在本赛季取得佳绩,西甲22轮战罢拿到46分,排在第三位,仅比巴萨少2分,而且欧冠杀进16强。塞维利亚取代马竞,成为挑战皇马和巴萨霸权的新力量。据统计,桑保利率领塞维利亚出战35场,取得19胜7平9负,成率接近55%。

《足球先生》披露,一旦桑保利执教巴萨,他将获得红蓝军团更衣室的支持,尤其是梅西的力挺。此外,这家西班牙媒体还指出,桑保利拿起巴萨教鞭后,还将对阵容进行优化,帕科、迪涅、戈麦斯、马蒂厄以及图兰等五名球员都有可能在今夏抛售。至于拉基蒂奇和马斯切拉,有望得到重用留队。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