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拉莫斯2球C罗中柱 皇马2-1胜获半程冠军

2017-01-22 01:16 Kato家小七
  • T大

null

北京时间1月21日23:15,2016/17赛季西甲第19轮,皇马主场出战马拉加。上半时,克罗斯两次助攻,拉莫斯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下半时,胡安皮为客队扳回一球,C罗射中一次立柱。最终皇马有惊无险地以2-1击败对手,结束各项赛事两连败。积分榜上,在相同场次的情况下,皇马领先巴萨5分提前获得半程冠军。

两队联赛近30次交手,皇马21胜8平仅1负占据绝对优势。各项赛事40场不败后,皇马近两战连续输给塞维利亚与塞尔塔,状态堪忧,但对手马拉加状态更差已遭遇四连败。

开场第6分钟,卡梅尼本方禁区内玩火险些被C罗断球,最后他一脚勉强解围。第10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在门前弹地后高出横梁。第11分钟,皇马前场抢断成功,C罗接球形成单刀,但他的推射被卡梅尼神勇化解。

第15分钟,客队也获得一次机会,福尔纳斯禁区外突施冷箭打中立柱弹出,皇马逃过一劫。第18分钟,福尔纳斯又是一脚远射被纳瓦斯化解。第25分钟,马塞洛受伤被伊斯科换下。第28分钟,巴斯克斯的一脚劲射被卡梅尼化解。

null

 第34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进,1-0,皇马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第42分钟,克罗斯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拉莫斯包抄铲射得手再进一球,2-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6个联赛进球,但慢镜头显示这球有越位的嫌疑。半场补时阶段,本泽马右路强行突破传中,维拉努埃瓦解围踢中本方横梁,险些自摆乌龙。半场结束,皇马2-0暂时领先。

null

易边再战,客队加强了进攻。第50分钟,雷西奥外围一脚远射被纳瓦斯稳稳扑住。第59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拉莫斯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63分钟,胡安-卡洛斯左路强行突入禁区打门被纳瓦斯扑出,另一侧的胡安皮补射空门将球打进,2-1,客队扳回一球。

null

进球后不到1分钟,卡斯特罗突入禁区左侧一脚爆射被纳瓦斯扑出,险些扳平比分。第72分钟,马拉加冬窗引进的曼城旧将德米凯利斯替补出场。第73分钟,卡梅尼停球失误将球从裆下漏过,好在他及时回追将球从门线前铲出,跟进的C罗再射又被卡梅尼扑出。

第75分钟,伊斯科妙传,C罗禁区右侧接球一脚斜射打中远端立柱,再次与进球擦肩而过。随后皇马换人,科瓦契奇换下了莫德里奇。第81分钟,C罗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再被卡梅尼倒地化解。随后莫拉塔出场换下了本泽马。第86分钟,C罗门前头球攻门再次高出。最终皇马主场2-1小胜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皇马:纳瓦斯/纳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24’伊斯科)/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77’科瓦契奇)/巴斯克斯、C罗、本泽马(82’莫拉塔)

马拉加:卡梅尼/胡安-卡洛斯(72’德米凯利斯),维拉努埃瓦,穆诺兹,罗萨莱斯/雷西奥,卡马乔,卡斯特罗(66’乔尼),福纳尔斯/胡安皮,佩尼亚兰达(78’桑托斯)

责任编辑人:王璐 PS03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