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小年夜晒与林丹夫妇合影 网友调侃:不怕被带坏?

2017-01-20 22:42 范特西
  • T大

北京时间1月20日,张继科在小年夜晒出一张合影,同时出镜的还有林丹夫妇——林丹和谢杏芳,三人在镜头面前都露出了笑容。看来,林丹和谢杏芳已经彻底和好。这也是林丹出轨门曝光后,林丹谢杏芳夫妇首次同框出现在公众视线。

null

张继科和林丹关系不错,过往接受采访时,张继科曾盛赞林丹:“林丹是很棒的运动员,确实很优秀。他没有选择退役是很好的事,他经历的事,走过的路,有些东西是我可以借鉴的,有些可以让我少走弯路。”

今天小年夜,张继科选择了和林丹夫妇一起度过,并且拍下了与林丹、谢杏芳的合影,在镜头面前,三人都露出了笑容,林丹依旧帅气,也谢杏芳也似乎逐渐从产后状态中恢复。但张继科依旧是睡眼朦胧。一副没有睡醒的表情。

11月16日,林丹被曝出轨,随后发微博承认并向家人道歉。一天后,正在坐月子的谢杏芳更新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握手照,称已经选择了原谅。谢杏芳写道:“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对于张继科的微动作,网友是赞不绝口:“科科,你真的好绅士!注意细节,科科手搭在林丹(男性)是五指分开,搭在谢杏芳(女性)是握拳,避免大面积身体接触。”

还有网友调侃:“科科,你可不要被林丹带坏啊,这么好的日子发这样的照片,看来是想帮林丹洗白啊!”

责任编辑人:王璐 PS03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