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免费租借返巴甲? 上港将承担其大部分年薪

2016-12-24 07:49 京华时报
  • T大

孔卡将离开中超

随着奥斯卡的加盟,上港队中场核心孔卡的命运再度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就目前来看,孔卡离队似乎已经不可避免。根据巴西媒体报道,上港已经接受了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对孔卡的租借请求,不但免除了租借费,还将继续承担孔卡的大部分年薪。

据了解,为了吸引孔卡加盟,弗拉门戈将为其提供最现代化的伤病康复医疗,确保孔卡的膝盖伤势能够彻底治愈。与此同时,这家巴西豪门也成功说服上港免费将孔卡外租,在此期间,弗拉门戈只需要承担孔卡年薪中的很少一部分。根据该媒体的说法,弗拉门戈和上港已经达成了免费租借孔卡的协议,只不过还没有正式官方宣布而已。

此前,弗拉门戈高层曾经做了一个预算,认为要想得到孔卡,肯定要负担大约50万巴西雷亚尔的月薪。不过,巴西媒体透露,当交易最终达成后,弗拉门戈的实际付出比预想中要小得多,他们只需要承担30万巴西雷亚尔,仅仅是“象征性”拿一点钱,就可以从上港得到孔卡。至于上港,在将孔卡外租后,还将继续负担绝大多数的年薪,甚至还要同时为孔卡从中国带回巴西的两个康复理疗师“埋单”。

责任编辑人:李萌 PS01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