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方宣布奥斯卡加盟 转会费或达5亿再创纪录

2016-12-23 16:08 凤凰体育
  • T大

奥斯卡加盟上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海上港官方宣布签下切尔西中场球星奥斯卡。据之前的英国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为5200万英镑或6000万(约合5亿人民币)英镑,一举超越胡尔克成为中超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本赛季,奥斯卡在新帅孔蒂手下已经逐渐失去了位置,自从9月中旬后他就再也没在英超中获得首发的机会,近来更是已经无缘切尔西的出场大名单。最终,奥斯卡共代表切尔西出场202次打进38球,夺得过1次英超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

今年初,就已经有消息称江苏苏宁开价7500万英镑求购奥斯卡,但最终没能成行。上赛季中超结束后,上港宣布埃里克森下课,他们随即请来了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考虑到孔卡受伤等一系列因素,上港最终开始专攻奥斯卡。据英国媒体报道称,上港为其开出了5200万英镑或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他还将拿到2000万英镑的年薪,这一点让奥斯卡很难拒绝,也让切尔西很难拒绝。

如今,奥斯卡不管是以5200万英镑还是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上港,都将打破胡尔克保持的中超球员5580万欧元(约合4700万英镑)的转会费纪录。另外,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评估身价为3500万欧元的奥斯卡也是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此外,他的年薪也将和C罗以及梅西一个级别。

值得注意的是,奥斯卡也是现役中超的第三位前切尔西球员,其他两人是申花的登巴巴以及苏宁的拉米雷斯。而奥斯卡也将和埃尔克森以及胡尔克组成超强巴西三叉戟,三个人的转会费达达到了1.46亿欧元(埃尔克森1850万欧元,胡尔克5580万欧,奥斯卡6000英镑约合7200万欧),超过了1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