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伊瓜因破球荒铁卫破门 尤文2-0小组第一出线

2016-12-08 06:28 凤凰体育
  • T大

伊瓜因破门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3:45分,2016-2017赛季欧冠小组赛末轮打响,在H组的比赛中,意甲豪门在主场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队。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伊瓜因得分,鲁加尼头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2-0击败对手以小组第一出线。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尤文客场4-0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这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的第一次交锋。除了萨格勒布迪纳摩以外,尤文图斯过往在欧战与克罗地亚联赛球队也仅有过2次交锋,当时尤文图斯在1979-80赛季欧洲优胜者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HNK里耶卡,尤文图斯两回合总比分2-0击败对手。萨格勒布迪纳摩在欧战客场与意大利球队有过9次交手,萨格勒布迪纳摩2平7负未尝胜绩。

第3分钟,皮亚尼奇中圈附近拿球,自己带球往前突破,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5分钟,尤文后场长传进攻,皮亚尼奇在中路分给右路的伊瓜因,后者直接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9分钟,夸德拉多在右侧强行超车过人,皮球传到后点,没有形成威胁。第11分钟,曼朱基奇为尤文制造了一个左侧角球,皮亚尼奇主罚,发到禁区弧顶前,位置有些靠前,被对方后卫解围。第16分钟,夸德拉多在右边路突破后斜传禁区内的伊瓜因,力量有些小,出现了失误。

第19分钟,马尔基西奥在禁区左侧边角附近得球内切后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夸德拉多右边路起球传中到门前,还对手后卫先出一头蹭出禁区,身后的伊瓜因已经包抄到位了。第29分钟,尤文图斯禁区外勒米纳一脚远射,偏出。第32分钟,曼朱基奇右边路传中,皮亚尼奇小禁附近头球攻门,角度太正,顶在了门将怀中。

第34分钟,皮亚尼奇角球传到门前,门将出击没有拿住皮球,好在门线上队友把球解围出禁区。第39分钟,勒米纳接到皮亚尼奇的回传球后直接射门,高出。第40分钟,勒米纳在右侧突破过人后的传中,中路与左侧的的队友都没有得到皮球,尤文失去一次得分良机。第44分钟,曼朱基奇在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伊瓜因么门前希望倒钩射门,但是没调整好步点。第52分钟,勒米纳在禁区前连续过人后,皮球分给了禁区中路的伊瓜因,后者直接射门,皮球入网,尤文1-0萨格勒布迪纳摩。第57分钟,萨格勒布迪纳摩进行人员调整,高亚克被费奥利奇换下。

第67分钟,尤文图斯中场抢断,夸德拉多长途奔袭到禁区前沿,被对手倒地把球铲断下来。第73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角球,鲁加尼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尤文2-0萨格勒布迪纳摩。第74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马尔基西奥下场,斯图拉罗下。第79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迪巴拉换下皮亚尼奇。第81分钟,迪巴拉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85分钟,尤文进行人员调整,曼朱基奇下,埃尔纳内斯上。全场比赛结束,尤文2-0击败对手以小组第一出线。

尤文首发(352):内托;鲁加尼、贝纳蒂亚、埃弗拉;夸德拉多、勒米纳、皮亚尼奇(79分钟迪巴拉)、马尔基西奥(74分钟斯图拉罗)、阿萨莫阿;曼朱基奇、伊瓜因

尤文替补:布冯,基耶利尼,桑德罗,赫迪拉,埃尔纳内斯,斯图拉罗,迪巴拉

萨格勒布迪纳摩首发(433): 利瓦克维奇;皮瓦里奇、西加利、希尔登菲尔德、西图姆;科内泽维奇、莫罗、高亚克(57分钟29-费奥利奇);乔里奇、索达尼、儒尼奥尔-费尔南德斯

责任编辑人:王璐 PS03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