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欲2000万欧出售拉米雷斯 国米非唯一下家

2016-12-07 14:01 凤凰体育
  • T大

拉米雷斯要走?

凤凰体育讯 《国际米兰新闻网》报道,苏宁或将出售前巴西国脚拉米雷斯,他存在着加盟国米,以及被苏宁租借到其他球队的可能性。届时,拉米雷斯将何去何从,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苏宁,他也因此被人寄予厚望。今年苏宁虽然给恒大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但在超级杯、联赛和足协杯这三项赛事里,苏宁皆不敌恒大屈居亚军,尴尬的获得了三亚王。拉米雷斯的发挥也同苏宁对他的预期,存在着不小的差距。

相比于特谢拉和R-马丁内斯的备受好评,拉米雷斯则显得黯淡了许多。本赛季里,拉米雷斯为苏宁出战26轮中超联赛,出场时间达到1884分钟。虽然进攻端可圈可点,攻入4粒入球,但他却未能有效的改善苏宁的防守。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也令苏宁倾向于将他出售,再引进更高水准的外援。

拉米雷斯或将重返欧洲足坛,其中转会到国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也很乐意赴意甲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但国米已经用满了2个非欧名额,这也令拉米雷斯只能在夏天才能投奔蓝黑军团。若将他租借的话,恐怕很少会有俱乐部愿意承担他600万欧元的高昂年薪。当然如果有俱乐部愿意支付2000万欧元的话,那么苏宁愿意将他出售。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