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港砸千万欧挖巴拉圭国脚 孔卡离队倒计时?

2016-12-03 08:38 凤凰体育
  • T大

孔卡离开上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巴拉圭媒体《tycsports》报道称,来自于中超的上海上港盯上了巴拉圭国脚奥斯卡·罗梅罗,算上转会费和身价,上港需要支付近千万欧元。

此前,孔卡和博阿斯传出不和,孔卡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直言不想谈论博阿斯,事后,上港虽然辟谣,但显然,孔卡在上港的位置真的悬了。毕竟,孔卡已经33岁,如今又在重伤养伤,对于下赛季要出成绩的博阿斯来说,孔卡已经不被重视。

果不其然,今天外媒就曝出了孔卡接班候选人,他就是奥斯卡·罗梅罗,出生于1992年7月4日,今年只有24岁,身价1米76,目前效力于阿根廷竞技,他司职中场,也是巴拉圭国脚。

巴拉圭媒体报道称,中国的大门已经向罗梅罗敞开,上港愿意支付1000万欧元的总价值合同,但是球员现在还很犹豫,需要几个星期来考虑,是否前往中国踢球。

奥斯卡·罗梅罗一直是妖星,早在今年5月,国际米兰球探最初的目标就是竞技俱乐部中场奥斯卡-罗梅罗。足见,这名球员拥有出众的实力,连欧洲豪门都对他感兴趣。之前对阵阿根廷的世预赛,罗梅罗也是巴拉圭主力国脚。

如果罗梅罗真的加盟上港,孔卡的离队恐怕将成为定局,因为这位巴拉圭国脚与孔卡位置重合,但更年轻更具冲击力。对于博阿斯来说,罗梅罗显然更加符合自己的战术要求。

但是,孔卡的经验是这位妖星不能比拟的,2015赛季,孔卡加盟上港,在联赛中交出了9球8助攻的完美答卷,上港最终仅以2分之差位居亚军。2016赛季,孔卡期待着带领球队颠覆恒大王朝,但可惜伤病对他袭来,孔卡重伤告别后半赛季,上港最终在联赛中位列第3,亚冠止步8强。

当年在恒大,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领袖气质,孔卡都领先中超其他外援一大截。后来,埃尔克森加盟恒大,恒大在中超所向披靡的三叉戟组建完成,但谁都知道,孔卡就是恒大的核心。在孔卡的带领下,恒大横扫中超和亚冠,在2013赛季如愿拿到了亚冠冠军。如今,孔卡因为伤病和年龄要被博阿斯抛弃,真让人感叹职业足球的残酷。

(周凯)

责任编辑人:李萌 PS01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