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佩科恩斯主席:我们会踢完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

2016-12-01 07:32 凤凰体育
  • T大

主席宣布将完成最后一场比赛

目前代行沙佩科恩斯主席职责的俱乐部副主席托佐今天在沙佩科恩斯主场召开了记者会,在记者会上,托佐表示沙佩科恩斯会照常参加本周末进行的巴甲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如期参加最后一轮联赛比赛,我们会派上没有随队出征的球员和预备队球员参赛,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不重要了,但我们会参加这场比赛。”

同时,托佐也表示,这两天沙佩科恩斯收到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会员申请,已经有超过13000份会员申请从世界各地发到了沙佩科恩斯俱乐部。

“如果接下来几年球队能够免除降级之忧,这将是对我们重建的莫大利好。我们也会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力争早日完成俱乐部的重建。”托佐补充道。

沙佩科恩斯希望能够在周末之前迎回遇难球员和工作人员的遗骸,并在周末为其举行葬礼。同时,沙佩科恩斯也宣布幸存的球员状况稳定,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人:王璐 PS03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