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门将生还后在医院去世 一名后卫正在抢救

2016-11-29 21:15 凤凰体育
  • T大

搜救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外媒报道,一架载有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的飞机坠毁,机上载有81人,包括72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之前哥伦比亚警方表示,目前能够确认生还的有5人,其余乘客全部死亡。最新消息称,门将达尼洛-帕迪利亚本是生还者,但因伤在医院去世。

之前哥伦比亚警方确认生还的有5人,包括沙佩科恩斯球员后卫阿兰-鲁舍尔、门将达尼洛-帕迪利亚以及杰克逊-福尔曼。但是巴西《环球体育》确认,门将达尼洛在医院死亡。当地红十字会说,达尼洛死于伤病。

毫无疑问这是一则让人悲痛的消息。好消息是,哥伦比亚警方确认,救援人员在坠机现场发现了沙佩科恩斯后卫内托。目前内托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巴西总统特梅尔宣布为沙佩科恩斯空难遇难者哀悼三天。沙佩科恩斯原本将在南美杯决赛上对阵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但在这样一场灾难过后,南美足协已经宣布暂停一切足球活动。

(艾马)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