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宣布哀悼3天 对手请求授予沙佩科冠军

2016-11-30 07:55 凤凰体育
  • T大

未随队出征的队员在更衣室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BBC报道,巴西总统特梅尔宣布为沙佩科恩斯空难遇难者哀悼三天。而不久前,沙佩科恩斯的对手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要求将冠军授予沙佩科恩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午,一架载有77人的飞机在哥伦比亚麦德林附近坠毁。哥伦比亚警方确定,此次空难事件已经造成71人死亡,6名幸存者中包括3名沙佩科恩斯球员。

这起空难事件让无数人感到震惊和悲痛,此前南美足协已经宣布暂停一切足球活动,巴西总统特梅尔也宣布全国将为此次空难事件遇难者哀悼三天。

沙佩科恩斯原本将在南美杯决赛上对阵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但在这样一场灾难过后,决赛显然已经无法再继续进行。最新消息称,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已经要求南美足协将冠军称号授予沙佩科恩斯。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