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高层感慨不实传闻:主力都已被媒体“转”走

2016-11-25 19:44 齐鲁网
  • T大

杨旭深陷转会传闻

齐鲁网11月25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牟晓峰陈婉婷)2016中超联赛早已结束,山东鲁能在结束海南拉练后,全队也已进入休假状态。然而休赛期的山东鲁能并没有降下热度,关于鲁能球员的转会绯闻不绝于耳,就连鲁能高层也感慨,球队的主力阵容已经被球迷和媒体全“转”走了。

上赛季山东鲁能中超排名跌入谷底,球队的成绩和球员的表现不无关系,鲁能泰山这一年缘何这么难?鲁能球员的2016赛季究竟表现如何?数读鲁能,让我们一起通过数据回看鲁能的2016中超征程。

进攻方面,山东鲁能2016赛季中超共打进38球,名列进球榜第八,而进球方式也以中路渗透为主,球队排名全中超第一的传中并没有发挥威力。

防守方面,鲁能整个赛季共丢45球,排名第十一位,其中出现在最后五分钟的丢球多达7个,而球队解围仅403次,排名倒数第一,亚外尤西雷无论从出场时间还是出场次数上看,都是鲁能全队当之无愧的“出勤王”,且尤西雷的抢断数75个排名全队第一,遥遥领先其他球员。

正如主帅马加特曾说,“下赛季的鲁能才是我要打造的球队”,度过一个低迷的赛季后,期待来年山东鲁能在马加特的带领下,重回争冠行列。

责任编辑人:王璐 PS03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