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握3赛点险遭逆转 6-5险胜沃顿进国锦赛8强

2016-10-27 07:41 凤凰体育
  • T大

丁俊晖险胜晋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结束了1/8决赛的争夺,8强选手自此全部产生。贾德·特鲁姆、乔·佩里晋级8强。奥沙利文遗憾败给迈克尔·霍尔特,中国选手丁俊晖战胜对手里奇·沃顿,成为8强中仅存的中国选手。

开局,丁俊晖以单杆93分率先拿下一局。在第二局比赛中,幸运女神显然不站在丁俊晖一边。他在击打蓝球并K球时一颗红球落袋,将刚刚制造的好局面拱手让给了对手沃顿,沃顿借此拿下此局1-1.此后的比赛中,丁俊晖靠着自己强大的心理顶住所有压力,精彩地发挥了自己应有的实力,连续赢下三局。特别是在第五局,丁俊晖在开场解球失误连续送分的情况下即使调整,最终拿下此局4-1.此后双方各自拿下一局,丁俊晖5-2拿到赛点。

就当所有人以为比赛就将结束的时候,对手沃顿突然发力以单杆130赢下第八局。第九局比赛末尾阶段,双方比分胶着,此时丁俊晖击打蓝球不入,沃顿趁机拿下此局5-4.自信心爆棚的沃顿在第十局打出了单杆124分,连追三局,总比分追至5-5,双方进入了决胜局的较量。决胜局阶段,双方体力方面透支,打法显得十分谨慎。就在局面僵持阶段,丁俊晖率先打开局面,并最终艰难取下决胜盘,经过十一局苦战险胜对手沃顿,晋级八强。

在其他比赛中,尼尔·罗伯逊不敌对手乔·佩里,以2-6战败。贾德·特鲁姆普对战詹姆斯·瓦塔纳,特鲁姆普6-3战胜瓦塔纳,晋级8强。特鲁姆普率先上手,83-14拿下第一局。瓦塔纳在第二局第三局打出手感,分别以66-0、94-0扳回两局,双方战至2-1。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快速调整状态,接连赢下三局,第七局,瓦塔纳抓住机会,赢下一局,双方比分3-4。特鲁姆普在第八局抢得先机,赢得赛点。随后,特鲁姆普赢下第九局,6-3取得晋级。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