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拒某队1500万欧年薪 续约恒大一事早已谈妥

2016-10-25 09:35 南方都市报
  • T大

斯科拉里续约

南都讯记者丰臻昨晚,恒大俱乐部宣布跟斯科拉里完成续约,新合同为1+1的模式,即一年之后,若达到一定条件,合同再自动续一年。据记者了解,恒大跟斯科拉里就续约问题早已达成一致,在里皮确定入主国足之前就已经谈妥,只是昨晚斯科拉里才正式在合同上签字。据悉,斯科拉里拒绝了其他俱乐部1500万欧年薪的邀请。

斯科拉里原本的合同是1.5+1,1.5即将到期之际,双方续约为1+1,一份不太长的合同,某种程度上也能够看出恒大对斯科拉里的态度:斯科拉里是恒大目前最好的选择,但却未必是长期选择。

在续约公告里,恒大对斯科拉里提出了明确期望: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巩固冠军惯性、延续冠军周期,培养更多更好的中国足球希望之星。可见成绩和培养新人,将是考量斯科拉里执教成果的最重要标准。

一年半不到的时间,斯科拉里已经带队两夺中超冠军、一次亚冠冠军、一次超级杯冠军,只要在11月底击败江苏苏宁拿到足协杯冠军,他带领恒大夺得的冠军数就将追平里皮,而他花的时间更短。在未来至少一年的时间里,他的冠军数很有可能会超越里皮,以此成为恒大队史上带队夺冠次数最多的主帅。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