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聚焦恒大6连冠 韩球迷:让全北检验一下成色

2016-10-24 09:36 凤凰体育
  • T大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昨晚,恒大在第28轮中超中1-1战平延边,从而提前两轮夺冠,赛后,韩国媒体聚焦恒大夺冠。但韩国球迷却自信说道:“让我们全北来检验一下6冠王的成色吧。”

韩媒说道:“还剩两轮,恒大获得了中超冠军,他们连续6年达成这一目标。”韩媒提到了两个功臣:“斯科拉里是前巴西国家队主帅,现在有率领恒大夺冠。而保利尼奥是巴西国脚中场,曾经在英超热刺效力,今天他打进关键进球。”

韩球迷则说道:“恒大虽然联赛夺冠,但是今年亚冠早早出局了,逃过了全北的虐杀,期待着明年让全北检验一下恒大的成色。”

还有韩球迷说道:“恒大钱多的是真是让人羡慕,但也让人钦佩,能够连续6年都是大手笔投入。但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也很有钱,拉米雷斯、特谢拉,这些名字真是美如画。”

对于中超的红火现状,联系到穆里尼奥最近的遭遇,韩球迷吐槽道:“中超这么发展下去,恐怕穆里尼奥也要去那里淘金了。”

(周凯)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