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一主场!恒大近两个赛季没在主场输过球

2016-10-24 09:15 凤凰体育
  • T大

恒大恐怖主场

凤凰体育讯 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第2名苏宁7分,球队提前完成了对中超联赛的卫冕大业。而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恒大还创造了连续29个主场不败的恐怖纪录,天体也无疑是目前中超的第一主场。

广州恒大上一次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4年10月26日,当时球队在2014赛季倒数第2轮主场0-1不敌北京国安,失去了提前卫冕该赛季冠军的机会。不过球队在最后一轮依然完成加冕,而从那以后天河体育场也成为了中超各队的梦魇,再也无人能够攻破此地。

在输给国安之后,恒大之后在联赛中总共进行了29场主场比赛,战绩为15胜14平,本赛季最后一轮恒大还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如果继续不败他们就将整整两个赛季没有在中超的主场尝到过失利的滋味。目前中国顶级联赛中,主场不败战绩是由上海申花所保持,他们在2007至2009年间保持了36场主场不败的战绩。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