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去国足恒大买单?里皮团队一年薪酬达1.47亿

2016-10-21 20:09 华西都市报
  • T大

里皮

有消息说,因为签证原因里皮没能第一时间抵达北京,但这个周末将来到北京和足协高层面谈,一切顺利的话,里皮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将在周一由官方宣布。而意大利媒体和国内媒体也提供了各种“铁证”,证明里皮要来不是炒作、更不是谣言。

证据之一:铁搭档恰巧空出档期

10月20日,意大利媒体报道,里皮御用的守门员教练、也曾执教过恒大的米开朗基罗·兰普拉,刚刚辞去意大利克雷莫那俱乐部主席一职,这一举动被认为是他将会追随里皮前往中国,担任男足的守门员教练。2012年5月17日,兰普拉接受里皮的邀请,成为广州队的守门员教练,曾诚也在他的帮助下,成为了中国队的一号门将。而如今巧合的是,他在里皮被爆出要出任中国队主教练的时间点选择辞职,由此加重了里皮前往中国的砝码。

由此或可以看出,里皮出任国足主帅只是时间问题,一旦成行,里皮的教练组肯定是以旧部为主,中方教练李铁也被认为会成为里皮的助教练。

证据之二:“绯闻对象”均辟谣

高洪波辞职后,几乎所有的中超外教都和国足主帅的位置“传过绯闻”,比如,埃里克森、曼萨诺、斯科拉里。最早是曼萨诺否认传闻,随后埃里克森经纪人昨天表态:“他还有一年合同,上港已经承诺让他第三年继续干下去。”对于出任国足新主帅的传闻,经纪人说,“我们没有与中国足协联系过,我们也不会与他们进行接触,这则传闻是错误的。”

绯闻对象们都一个个否认了,看来,真命天子要来了。

证据之三:传言恒大天价埋单

里皮一直是中国足协最想聘请的外教,几乎是卡马乔下课后中国足协的热门人选,但据说当时没有谈拢的一部分原因,就是钱和合同。如今,有消息放出来,为了继续给中国足球贡献力量,广州恒大不但愿意放人,还愿意埋单。

目前传闻,里皮团队的薪酬是税后2000万欧一年,折合人民币1.47亿。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人:徐俊 PS0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