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资格赛王雅繁突围 男单吴迪李喆均无缘正赛

2016-10-01 21:05 凤凰体育
  • T大

吴迪无缘正赛

凤凰体育讯 2016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资格赛的角逐。王雅繁三盘力压希腊的萨卡里,成为今天唯一突围的中国选手,另外一朵金花韩馨蕴惨败在11号种子吉布斯拍下,无缘正赛。男单方面持外卡参赛的李喆和吴迪双双落败,均止步资格赛首轮。

昨日逆转克罗地亚新星科纽的王雅繁连续两轮资格赛战满三盘,她用6-4,4-6,6-4的比分险胜希腊新秀萨卡里,锁定正赛入场券。这场比赛是双方今年的第2次交手,王雅繁首盘4-2领先时被萨卡里反破,不过4平的情况下中国金花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她保住第10局的发球胜盘局,继而将比分定格在6-4上。次盘角逐双方展开破发大战,两人一路僵持到4-4。王雅繁4-5暂时落后,中国姑娘虽奋勇化解盘点可还是将必保的第10局拱手相让,萨卡里迫使比赛进入决胜盘。王雅繁重整旗鼓,决胜盘3平后中国金花打破僵局,她手握5-3的领先优势并将分差延续到盘末。

另外一朵金花韩馨蕴没能从首轮的苦战中及时调整过来,仅坚持了69分钟就被资格赛11号种子吉布斯用6-2,6-4的比分横扫。韩馨蕴全场送出6个双误,送给吉布斯9个发球局。吉布斯兑现4次破发后晋级正赛。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上周韩国赛冠军阿鲁阿芭蕾娜、前top15成员格尔格斯双双击败各自对手,顺利入围中网女单正赛。

持外卡参赛的李喆在男单资格赛首轮迎战世界排名第77位的西班牙人切万戴斯。后者在68分钟的争夺里打出6个ace球,以6-3,6-2的比分完胜。切万戴斯顺利破掉李喆3个发球局,并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唯一一个破发点。

本周在成都赛拿到个人巡回赛单打首胜的吴迪同样连丢两盘,以2-6,4-6的比分不敌资格赛3号种子米尔曼。吴迪葬送次盘率先破发的领先优势,被发球强势的米尔曼翻盘。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