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9月30日合同到期将卸任 仍无续约消息传出

2016-09-29 11:37 凤凰体育
  • T大

 

凤凰体育讯 9月30日,这是郎平与排管中心签订的里约奥运周期合同的最后一天,也就是说,郎平即将与中国女排履行完合同,郎导会续约吗?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传来。

2013年4月25日,郎平正式接手低谷中的中国女排,这是她第二次执教中国女排。虽然在当年的亚锦赛成绩不佳,但郎平带领的中国女排很快找回了强队的感觉,在里约奥运周期的三大赛中取得了2冠1亚的优异战绩,特别是里约奥运会的夺冠,使郎平成为了作为教练和队员都夺得过奥运冠军的第一人。

今年将满56岁的郎平已不再年轻,她勤恳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各方的好评与支持,很多人希望她能够继续带领中国女排征战一个奥运周期,但是郎平却始终没有确切的答复。在里约奥运会刚结束的时候,郎平就在央视的采访中表示,“我的合同到九月底结束,新合同还不知道,我没有考虑这件事,之前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奥运会上。”

之后在回到母校北京师范大学进行演讲的时候,郎平再一次谈到了合同问题,“还能不能执教,我得考虑一下我的年龄。”郎平如此模棱两可的回应让很多人不免担心,她是否已是不堪重负,会放弃执教中国女排。对于郎导可能的各种选择,不少人也表达了理解。如果新合同的事宜确实还没开始谈,郎平确实还可以在难得的休整时间再考虑考虑。

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还有消息称,意大利国家队有意开出500万的年薪邀请郎平,因此对于郎平来说,如果选择继续执教,中国女排也不是唯一的选择,俗话说“打江山易守江山难”,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郎平带领“众矢之的”中国女排征战东京奥运周期,她身上的压力不会比里约时要小。

(艾马)

责任编辑人:韩思瑀 PS019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