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傅园慧的是谁?曾被游泳女神勾搭调戏 太有魅力

2016-09-29 11:13 凤凰体育
  • T大

李广源牵手傅园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昨日上午,欢迎浙江奥运和残奥健儿凯旋暨庆功表彰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孙杨、傅园慧等众多浙江籍奥运健儿出席表彰大会。在会后,走出大会堂的时候,傅园慧被牵手,男主角竟是国家游泳队的小将李广源!

帅小伙李广源

这一幕引发外界强烈关注。当记者问起两人是否在一起时,傅园慧笑而不语,两人的感情疑似公开。李广源何许人也?这位中国游泳的未来之星曾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男子200米仰泳决赛第六名。确实是位出色的游泳人才,同时,李广源十分英俊,活脱脱一个少女杀手。

微博互动被挖出来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就连刘湘这样被公认中国游泳队的头号美女也曾“勾搭”李广源。两人都还未出名的时候,刘湘曾在微博上找到李广源,自我介绍叫“刘湘”,然后通过这样的方式认识了李广源,还留言说:“比中运会的时候一直想问你叫什么名字,现在终于知道啦。”

原来,大美女刘湘都是李广源的迷妹啊!可以想象得到,英俊而实力出众的李广源在中运会时风靡一时,很多女孩都为之倾慕。能够得到“中国游泳新女神”刘湘这样放低姿态的搭讪,可见李广源女人缘十足。

刘湘

不过,竞技赛场都是以成绩说话的,但李广源还没游出成绩,貌似要被傅园慧带出名声了,在里约奥运一炮走红的傅园慧若真是他的女友,李广源想不红都难啊!

(艾马)

责任编辑人:孙扬明 PS00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