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开微博遭网友调侃:威力等于班主任扒窗口

2016-09-29 08:41 新文化报
  • T大

刘国梁与陈玘、邱贻可(资料图)

近日,细心的网友发现自从国乒教练刘国梁开微博后,可苦了地主家的傻儿子们(注:网友对国乒队员的昵称),张继科、马龙、许昕、陈玘的微博画风大变,都变得“乖巧可爱”起来。曾经爱写诗的张继科也不写诗了,直播也不撩妹了。马龙不晒主题杂志照,许昕完全安静,陈玘变成岁月静好加饭后散步……网友调侃刘国梁开微博的威力就等于班主任扒窗户,朋友圈加了爸妈!

网友表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果然就是这样啊!”“这只能说国乒队的宝宝们是真的乖巧哦!”粉丝也喊话刘国梁教练:“刘指导果然智慧,敢情开微博就是为了看好这帮小子们的!”

张继科还写诗吗?爱祖国吧

里约奥运后,张继科在微博上作的诗令人大开眼界,有些粉丝还成立了张继科诗友会。迅速走红的张继科也成为综艺红人一枚,参加了《超级战队》、《我们来了》等,晒出自己与女神谢娜的合影,还宣布自己与范冰冰建立的友谊,令大家羡慕不已。

而在刘指导开通微博之后,诗人继科不写诗了,不秀各种自己和女神的互动了,乖乖地做起爱祖国爱国乒队的小使者。

马龙还“秀恩爱”吗?呵呵

日前,马龙在参加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时大方表露对女神蔡依林的爱慕,并在微博上大方“秀恩爱”。除了有跟女神的各种同框照之外,还有很多广告片和艺术照。

而刘指导开通微博后,也不晒自己的时尚大片了,不敢“秀恩爱”了,最多就是“呵呵”了。

陈玘还怼队友吗?爱生活吧

刘指导开通微博后,陈玘再也不敢怼方博,做马龙表情包,开直播了,微博统统改成“爱训练,爱生活,爱队友”的画风,不要太乖哦。

(综合)

责任编辑人:何文暹 PS02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