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鲁能挽回中国足球尊严 可昂着头告别亚冠

2016-09-14 22:59 齐鲁网
  • T大

看山东12_副本

鲁能憾平首尔

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但大比分2-4亚冠出局,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的话道出了球迷的心声,鲁能本赛季亚冠是昂首离开,但全队冲击亚冠的决心不会改变。

比赛结束哨声响起,虽然这一刻已经注定鲁能无缘亚冠四强,距离创造队史最好成绩曾是咫尺之遥,却已是天涯之远。可现场的几万名鲁能球迷给队员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球迷们呼喊着每一个球员的名字,现场热烈甚至有一丝感动掺杂着,1-1的比分,2-4的遗憾……至少主场的这场比赛体现出的精气神让所有球迷满意。而赛后,一名鲁能俱乐部人士也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拼了,真的是站着离开,从头再来。”

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自己首先祝贺对手首尔晋级,因为他们是强队,“甚至如果对手最终是亚冠冠军的话,我们则是输给了亚冠冠军。尽管比赛输了,我们是遭淘汰了,但现场球迷、电视机前球迷看到了精彩比赛,比赛中我们时刻保持平衡,持续给对手压力,这一点我们做的非常好。我想也是挽回了中国足球在亚洲的尊严,我觉得我们可以昂首离开,通过这场比赛向亚冠比赛告别。”随后,马加特面对媒体的提问,再次提及了球队的目标,“我之前说过很多次,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夺冠,夺冠之后再参加亚冠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马加特表示。

当然,主帅马加特也强调,本场比赛前鲁能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首发队员中防守球员更多,但我觉得我们踢得进攻还是防守更有优势,其实和进攻球员多少没有关系,这场比赛我们的进攻表现不错。”

齐鲁网济南9月14日(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

责任编辑人:李萌 PS01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