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炮进水?鲁能核武哑火 亚冠重磅战0球0助攻

2016-09-14 22:16 凤凰体育
  • T大

佩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6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较量展开争夺,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FC,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此役,意大利国脚佩莱的表现让人失望,在进攻端,在制造的威胁和机会寥寥无几。今年夏天,鲁能花重金引进这名意大利国脚,志在亚冠有所作为,但是秘密武器却失灵,在两场亚冠重磅比赛中0进球0助攻。

今年欧洲杯,佩莱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对阵比利时和西班牙的比赛中,佩莱各进一球,是意大利的绝对功臣。7月,鲁能花费重金引入了这位意大利国脚,佩莱在鲁能的年收入是1600万欧元,这是超级巨星才能拿到的收入。

鲁能引入佩莱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在亚冠中有所作为,但从如今的表现来看,佩莱让人失望了,两场对阵首尔FC的淘汰赛,佩莱均首发亮相,但没有任何斩获。

今天的比赛,佩莱没有制造出任何有威胁的机会,面对首尔FC后卫的逼抢,佩莱也很难摆脱对手的包围。对比蒙蒂略还能依靠个人能力制造杀机,佩莱就显得有些有力使不出。更多情况下,当球来到他的脚下,鲁能的进攻就会终结。

代表鲁能已经踢了9场比赛,佩莱仅打进3球,对比在意大利国家队的表现,佩莱在鲁能的发挥差强人意。作为鲁能球迷所期待的超级前锋,佩莱对比富力前锋扎哈维和苏宁神锋R马,都差距不小。但要知道,佩莱的年薪完爆前两人。

显然,鲁能的交易是否成功,目前已经打上了疑问。如今的中超,外援不能只选贵的,更应该选合适的。此前,诸如若、塔尔德利等大牌都被打上了水货的表情,佩莱会成为下一个吗,还真不好说。

(周凯)

责任编辑人:刘永 PS02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