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上港除胡尔克外一无是处 两队水平差距明显

2016-09-14 08:25 凤凰体育
  • T大

韩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0-5!上赛季的中超亚军上海上港在韩国客场栽了一个大跟头,耻辱地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征程。赛后,韩国媒体表示,这样的比分表明全北现代和上海上港的水平差异明显,上港只有天价前锋胡尔克表现出了自己的身价。

韩媒《NAVER》表示,埃里克森教练此役布置了防守反击的战术,“绿巨人”胡尔克不愧是高水平的球员,上港方面只有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他球员踢得简直一无是处。只要皮球在他的脚下,全北球员没人能从他脚下断球。此外,他的任意球也给全北的球门造成了威胁。但是,全北多名球员的包夹防守,还是成功地冻结了胡尔克。  

韩媒表示,开场时全北的一粒进球被吹掉,这次判罚值得商榷,否则全北会赢得更加轻松。替补出场的李同国在27分钟的时间就打进了2球,他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仍然是亚洲最高水平的前锋。

韩媒表示,比赛的结果表明,全北现代和上海上港的水平差异显而易见。这场比赛,其实很多全北球员都已经相当疲惫,但在3-0领先之后,他们也没有放松注意力。中国足球近年来的上升势头明显,本赛季,全北现代在引进外援的投入上仅为上海上港的1/10左右。但是,全北现代实现了投资效率最大化。比赛结果证明,K联赛目前仍是亚洲最高水平的联赛之一。

在2011年的亚冠决赛失利之后,全北现代现在已经卷土重来。韩媒表示,对全北现代而言,客观上讲,山东鲁能是更容易的对手。但是,全北球员和韩国球迷肯定都希望看到两支韩国球队会师东亚区的决赛。如果两队会师决赛,将是韩国足球对于中国足球压倒性的胜利。

责任编辑人:徐俊 PS00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