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国足是软蛋伊朗才是劲敌 孙兴民要打爆中国队

2016-08-28 17:49 凤凰体育
  • T大

韩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战即将揭开战幕,9月1日,中国国家队将客场挑战韩国国家队。比赛之前,韩国媒体《NEWS1》发文对韩国队的世预赛前景进行预估,并称同组中的伊朗队无疑是头号劲敌,也要警惕被弱旅中国队掀翻。

文章中表示,韩国国家队自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以来,已经连续8次挺入世界杯,现在他们的目标是连续9次出线,亚洲共有4.5个世界杯出线名额,取得小组前两名可以直接晋级,而小组第三则需要和B组第三名附加赛的胜者,再与北中美及加勒比海地区世预赛第五阶段排名第4的球队争夺出线资格。

在12强赛中,韩国队同伊朗、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和叙利亚等队分在了A组,韩国媒体也对同组的对手进行了分析。韩国媒体认为,同组最大的劲敌是伊朗队,韩国队与伊朗队的历史战绩为9胜7平12败处于下风,因为韩国媒体认为,韩国队能够以小组第二名出现就是最过理想的成绩了。

同时,文章中还提到了韩国队的首个对手中国队,在与中国队的交锋中,韩国队处于17胜12平1负的绝对优势,但韩国媒体认为中国队的气势不可小视,尤其是目前的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曾经带领中国队在2010年2月以3比0完胜韩国队,克服了“恐韩”心里,而且随着中超的迅速发展,众多大牌球星和教练云集中超,届时会有数万中国球迷到场为客队加油。

最后,韩国媒体提到了队中锋线核心孙兴民和队内年龄最小的黄善灿,“他们的发挥将很大程度上决定韩国队的胜负,孙兴民在奥运会上亮度痛哭,现在到了他爆发的时候了,他已经准备好了要打爆中国队。”

(nick)

责任编辑人:孙扬明 PS00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