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发海报感谢李铁 为其提供赴欧学习机会

2016-08-28 16:44 凤凰体育
  • T大

华夏幸福发海报感谢李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主帅李铁将在俱乐部担任青训工作,有望出国学习深造。至此,李铁下课归向何处也正式有了答案,同时,李铁与俱乐部的不和传闻也被粉碎。

2015年7月,前恒大助教李铁加盟球队,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一职。2015年8月18日,华夏幸福主帅安蒂奇下课,李铁接过帅印。当时,华夏幸福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和领头羊延边有12分的差距,距离第二名北京北控也有5分的差距,冲超形势不容乐观。最终在昨日,华夏幸福宣布李铁下课,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将走马上任。

很快,前主帅李铁的去向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李铁将重回母队辽足担任教练。如今,华夏幸福官方给出答案,华夏幸福官方发文感谢了李铁对球队做出的贡献,并宣布李铁将在俱乐部青训推广等方面继续工作,球队换帅后的首场比赛对阵广州恒大,俱乐部还将为李铁安排一个仪式。

从去年的8月18日到今年的8月26日,李铁在华夏主帅位置上一共持续了375天,战绩为35战19胜6平10负,胜率为54.3%。其中,中超23战10胜5平8负,中甲8战7胜1平,是球队冲超的功勋主帅。

华夏幸福官方发文如下:

感谢李铁所作出的贡献,我们坚信他是中国最优秀的教练员之一。

李铁将继续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青训推广等方面做出贡献。

与此同时,我们正在积极联系欧洲高水平俱乐部,为李铁提供进一步学习和深造的机会。

我们坚信:心有理想,鲜花盛开。

9月10日,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之前,俱乐部将在现场为李铁精心安排一个仪式。

(周凯)

责任编辑人:孙扬明 PS00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