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晒图5岁时曾看世界杯 如今梦想已实现一半

2016-08-28 17:48 凤凰体育
  • T大

张玉宁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19岁国脚张玉宁在微博上晒图,2002年,只有5岁的他曾跟随父亲现场观看韩日世界杯,如今14年过去了,张玉宁有了为国效力实现世界杯梦想的机会。

照片中,张玉宁只有5岁,他身披带有五星红旗的围巾,带有“中国队加油”的帽子,但表情一脸懵懂,而一旁的张玉宁父亲意气风发,显得十分高兴。

张玉宁在微博上写道:“十四年,全部属于足球;依然,是那个关于世界杯的梦想!Go after team China forever!”

14年前,张玉宁只有5岁,但如今,19岁的他已经是中国国脚,并即将和中国队一起,出征12强赛。对于张玉宁来说,成为中国国脚征战12强赛,就已经实现了梦想的一半。当然,他的终极梦想,是帮助中国队第二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今日,张玉宁正式归队,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国足全队合练正式开始。与韩国队的比赛,张玉宁能够获得出场机会吗,这让球迷们十分期待。

(周凯)

责任编辑人:孙扬明 PS004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