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重磅改革!欧足联宣布四大联赛直接获4正赛名额

2016-08-26 17:07 凤凰体育
  • T大

欧冠联赛迎来重磅改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欧足联官网宣布欧冠赛制重磅改革:从2018/19赛季开始,欧战积分排名前4位的联赛(目前为西甲、德甲、英超、意甲),将直接获得4个欧冠小组赛参赛名额,不需要再通过附加赛晋级正赛。

欧足联官方推特

欧足联官网宣布了这个消息,欧冠联赛新的章程已经确定了,从2018/2019赛季开始,目前2018/2019,2019/2020,2020/2021三个赛季已经确认了,那就是比赛的赛制不会更改,但是参赛球队的资格准入做出了如上更改。

目前的欧足联国家联赛排行榜

欧足联公布这样的欧冠席位新规,无疑对西甲、德甲、英超以及意甲是一个重大的利好,因为这四大联赛占据着欧洲国家联赛排行榜的前四位,而且优势非常明显,这样一来,到了2018/2019赛季,不出太大的意外,这四大联赛的前四名将会直接进入欧冠小组赛,无须在经历附加赛的考验了。尤其是意甲,本赛季罗马就倒在了欧冠附加赛,此前意甲球队也是多次因为附加赛而无缘欧冠,另外,意甲同英超的四欧冠席位之争也是可以舒缓了不少。

责任编辑人:姚天明 PS00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