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提前庆祝首尔全北会师亚冠四强 鲁能上港遭无视

2016-08-26 16:33 凤凰体育
  • T大

首尔主场3-1战胜鲁能

全北客场0-0战平上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韩国K联赛本周末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目前积分榜第二的首尔FC主场对阵榜首的全北现代。对于本场比赛,韩媒《Interfootball》在前瞻时指出,亚冠半决赛提前上演。显然,韩媒已经无视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

韩媒表示,本周末,积分榜前两位的全北现代和首尔FC迎来交手,两队先后于本月23日和24日征战亚冠1/4决赛。全北现代在远征中与上海上港0-0握手言和,这是一个不坏的结果。首尔FC则是坐镇主场3-1击败山东鲁能,成功抢占先机。如果第二场比赛都能取得胜利,那两队将会师亚冠四强,本场联赛较量是亚冠半决赛的提前上演,球迷都非常期盼这场对决。

韩国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28日下午7点(北京时间6点),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K联赛第28轮,首尔FC主场对阵全北现代。在此之前,全北现代27战16胜11平依然保持不败,积分达到59分位居第一。首尔FC15胜4平8负积49分紧随其后,且已经5连胜。虽然全北现代10分优势领跑,但是首尔状态更好,德扬因累积黄牌停赛稍显让人遗憾。

韩媒表示,上赛季,联赛冠军是全北现代,杯赛冠军是首尔FC。两队近期都呈现上升的趋势,首尔FC在黄善洪的带领下联赛5连胜、亚冠3-1击败鲁能大获全胜,三叉戟合作密切,郭泰辉领衔的后防稳定。全北更是不知道失败是什么滋味,连续27场不败。首尔的问题是进攻稍显疲软,相反全北则是多点开花,遭遇到幸福的烦恼。历史交锋上首尔对阵全北31胜23平23负稍占优势,近10场2胜3平5负稍处下风。

显然,韩媒已经无视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开始为首尔FC和全北现代在亚冠半决赛相遇而造势了。

(艾马)

责任编辑人:姚天明 PS00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