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隔空回应孙继海:我有信心帮助韩国打败中国

2016-08-26 15:48 凤凰体育
  • T大

金英权

时隔15年中国男足再次闯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再加上最近几年中超联赛的迅猛发展,国人对于国足重返12强赛的首场比赛极为关注。更何况国足的第一个对手,就是老冤家韩国队。

由于在国际A级赛中面对韩国队曾经32年难求一胜,国足以往被冠上了“恐韩症”的称号。然而面对这一称号,前国脚孙继海并不服气。“这确实是中韩足球发展轨迹不同,导致呈现出的双方实力有些差距。但我们球员在场上比赛的时候,从不会真的有什么心理想法,想的从来都是要拿下对手。”孙继海在接受FIFA Online 3采访时表示,尽管中韩之间有实力差距,但这绝不会影响到国脚们的心理层面。“只要我们正常发挥,将训练中的内容都打出来,完全有可能从客场拿分。”孙继海说。

然而现役韩国国脚、广州恒大队韩国外援金英权,并不认同孙继海的说法。“我想‘恐韩症’这个称谓的由来,肯定是有原因的。这场比赛我个人十分期待,因为中国队里很多球员都是我认识的。由于我是韩国人立场不同,所以肯定不能完全认同孙继海的话。”金英权表示,如果有朝一日在球场上与孙继海碰面,他有信心战胜孙继海。“其实每当我站在球场上,我都有信心战胜任何对手。”赛前金英权通过FIFA Online 3对孙继海进行了回应。

中韩之战未战先热,除了两国的足球大咖隔空喊话外,明天下午1点,FIFA Online 3还将在韩国举办一场中韩对抗赛。本场比赛将有两国最顶级的FIFA Online 3电竞选手参加,旨在为9月1号的世预赛预热,同样这也是中韩足球交流、对抗的另一种体现。不仅中韩男足是一对老冤家,中韩两国的FIFA Online 3战队间同样恩怨颇多。去年的Asian cup上,中国战队将韩国人斩落马下,夺得了最终的冠军奖杯。而今年韩国人卷土重来,在中国本土实现了复仇,重夺Asian cup冠军。这场电竞中韩对抗赛,将在乐视体育、腾讯体育、斗鱼和熊猫四家进行直播,同时也可到FIFA Online 3官网eafifa.qq.com进行收看。

责任编辑人:余增 PS01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