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造谣日媒!日本乒协否认干涉福原爱恋情

2016-08-26 09:28 中国新闻网
  • T大

福原爱与江宏杰在奥运会开幕式上

中新网8月26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媒日前爆料,由于日乒女将福原爱在奥运夺铜,日本乒协决定伸手介入她与论及婚嫁的中华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的恋情。理由是奥运成绩与收入均不佳的江宏杰不仅配不上福原爱,还会妨碍她为日本再夺下奖牌。

然而有记者询问日本乒协,对方澄清并无此事。他们已知福原爱打算与江宏杰结婚,但绝对尊重个人的自由恋爱权利,不会对此事发表意见,狠狠打脸日媒。

事实上,这则报道可能是日媒自行捏造的。这家日媒曾数度编造日本皇室的不实报导,被要求更正。他们也爆料首相安倍晋三的妻子花费巨款翻修官邸,被安倍在网上抗议。

日媒甚至“引述”乒协干部的话,表示江宏杰球技与收入都太差,福原爱若与他结婚会形成男穷女富的“格差婚”(贫富不等的婚姻),不会获得幸福,也会影响她日后的成绩。他们把话说得十分难听,如今根据查证,该报道的真实性十分令人怀疑。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