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归来!大罗将重返皇马 任职顾问+全球大使

2016-08-24 18:47 凤凰体育
  • T大

大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将重返皇马,他会出任银河战舰的全球形象大使,同时会担任弗洛伦蒂诺的顾问,在9月初,大罗将正式来到皇马任职。

罗纳尔多曾经给皇马球迷带来无数美好的回忆,他在2002年从国际米兰转会皇马,转会费是4425万欧元,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大罗就在西甲打入了23球,帮助球队时隔三年再度捧起西甲冠军。2003-04赛季,罗纳尔多在西甲继续大放异彩,打入了24球,加冕西甲联赛最佳射手,根据统计,在皇马踢球期间,罗纳尔多一共出场177次,有着104个进球入账。

在离开皇马后,罗纳尔多巅峰不再,分别效力过AC米兰和科林蒂安,在2011年6月,大罗结束了球员生涯。

弗洛伦蒂诺非常赏识罗纳尔多,当时正是他签下了大罗,《马卡报》透露,在老佛爷的邀请下,罗纳尔多将重返皇马,他将担任俱乐部全球形象大使,还会成为弗洛伦蒂诺的顾问,为主席出谋划策。

在回归皇马后,罗纳尔多将和齐达内一起成为弗洛伦蒂诺的左膀右臂,两人将联手帮助皇马在竞技和各项领域取得成功,当然,对于皇马球迷来说,大罗的回归有着特别的意义,很多人肯定为此触景生情。

(鲁尼)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