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格外重视首回合抗韩大战 多名高层赴首尔督战

2016-08-24 15:56 广州日报
  • T大

鲁能面临强敌

昨日,在本赛季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在主场以0比0战平韩国的全北现代。对于两大强援缺阵、板凳深度不够的上港而言,此役能在主场拿到一场平局已值得庆幸。从8月23日到9月1日,上港和鲁能将分别与两支韩国球队在亚冠交手,加上9月1日12强赛首轮中国队客场挑战韩国队,中国足球将在10天内与韩国足球交手3次。从昨日比赛来看,上港的主力国脚武磊目前并不在最好状态。

上港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以4比1大胜石家庄永昌,但核心球员孔卡重伤,据闻将赛季报销。加上新外援胡尔克也因伤缺阵,本场比赛,埃尔克森成为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唯一可以倚重的攻击线外援。但全场比赛,埃尔克森被全北现代球员重点盯防,难以发挥。上港的另一个主要得分点武磊则在比赛下半场浪费了一次绝佳破门机会。9月13日,上港将在客场与全北现代进行次回合比赛。

上海上港战平全北现代之后,本赛季联赛战绩不佳的山东鲁能今晚客场挑战韩国K联赛劲旅首尔FC。这是鲁能在亚冠改制之后首次打进8强。在本赛季亚冠联赛淘汰赛中,鲁能在1/8决赛淘汰了悉尼FC。在新主帅马加特的带领下,鲁能目前联赛战绩有所反弹,今日一战,鲁能多名高层会前往首尔现场“督战”,希望激励球队。

责任编辑人:刘永 PS023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