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12强赛为世界杯荣誉而战 不需要奖金刺激

2016-08-24 07:56 广州日报
  • T大

国足将士:12强赛为荣誉而战,不需要奖金刺激

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已经在沈阳展开冲击12强赛的最后备战。中国足球接下来的20多天内将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层面与韩国球队进行5番激战。相比亚冠来说,12强赛的中韩之战无疑更具关注度,也是高洪波第二次执教国足以来第一场真正的考验。

上届世界杯预选赛,中国足协为国足开出的晋级总奖金为1000万元,单场赢球奖金在20万元左右。2015年的亚洲杯,中国之队的赞助商设了200万元奖金。本次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中国足协把单场赢球奖金提高到50万元。与中超各队屡创新高的赢球奖金相比,国家队的赢球奖金实在不算高。

这次12强赛,据说中国足协制定了一个最高规格的奖励方案: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奖金为6000万元,单场赢球奖金为300万元。尽管这一数字暂时还没有被足协证实,但国脚们表示,12强赛是为了世界杯的荣耀,他们根本不需要奖金刺激。

责任编辑人:姚天明 PS00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