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号邀球迷12强赛唱助威歌 红旗飘飘征服你选哪个

2016-08-24 06:45 凤凰体育
  • T大

听我指挥,预备唱......

稿件来源:中国之队

我们也许不能替你们在场上奋勇拼搏;

我们也许不能左右比赛的局势;

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歌声,

给你们注入坚定的力量。

15年的等待终于到来,

我们依然是你们最坚实的防线,

你们依然是我们最骄傲的幸福!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即将打响,中国男足将于9月1日首战客场挑战韩国,随后9月6日在沈阳迎战伊朗。为了更好地备战这两场比赛,中国男足于昨日在沈阳集结并进行了首次训练。

9月6日,中国男足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个主场比赛中,我们决定在比赛第20分钟和第60分钟时号召现场观赛的球迷一起为国家队高唱助威歌曲。

作为球队的“第12人”,相信整齐划一的歌声不但能给队员重新注入活力,也可以让大家用歌声向亚洲和全世界展现中国球迷的风采。

现展开投票活动,《红旗飘飘》、《歌唱祖国》、《征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四首候选歌曲在经过一周投票后,我们将选取票数最高作为9月6日比赛球迷现场助威歌曲!

责任编辑人:姚天明 PS006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