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选择龚翔宇是冒险 与曾春蕾谈话超4次

2016-07-30 04:28 晶报
  • T大

女排备战资料图

昨天,中国女排出征里约奥运会,在最后时刻落选12人大名单的曾春蕾和沈静思,到场为队友们送行。郎平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做主帅最难的是一碗水端平,选择龚翔宇是冒险。

昨天一大早,位于天坛的运动员公寓门口聚集了一大批人,他们都是赶来为中国女排出征送行的人们,其中就有最后时刻落选的前女排队长曾春蕾和八一女排二传手沈静思。在送行的过程中,一身休闲装的沈静思和理了一个新发型的袁心玥亲密拥抱,戴着眼镜的惠若琪和最后时刻入选的小将龚翔宇一同出征。

在出发之前,曾春蕾、沈静思和王梦洁落选奥运会,最后出征的12人大名单为:朱婷、张常宁、袁心玥、魏秋月、丁霞、龚翔宇、惠若琪、徐云丽、林莉、杨方旭、刘晓彤和颜妮。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女排是新老搭配,既具备老将的经验,也有小将的冲击力。谈到曾春蕾的落选,郎平表示,她曾找曾春蕾谈话超过了4次,听到落选这位老将一度落泪。“我跟她说,龚翔宇未来的发展潜力肯定要超过曾春蕾,为了中国女排的全局,她得作出牺牲,当然,选择龚翔宇是一种冒险。”

在奥运会征途中,中国女排将遭遇美国女排、巴西女排和意大利女排的合围。对此,郎平给中国所有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放心吧,我们该赢的比赛不会输,我们不会犯低级错误。”

责任编辑人:姜国乐 PS027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